站点公告

    返回首页
    关于公布扬州大学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流动站、各博士后: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和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共有1名博士后获得第3批特别资助(站前)、2名博士后获得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现将获批人员名单及项目编号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获资助人员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相关规定和项目申报书计划进度安排开展项目研究。项目研究工作完成后,及时在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上传项目研究工作报告。

    特别资助分为站前、站中两种类型。特别资助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特别+站前.xlsx

    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086-514-87971888 传真:0086-514-87971831 E-mail:bsh@yzu.edu.cn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