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人力资源处是学校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人事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学校人事管理和人才工作的规章制度,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研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主要职责为:人员编制管理和学校内设机构、岗位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的引进、录(聘)用、调配和流动;科级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培养和管理;教职工的教育、培训;组织实施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定、教师资格认定及工勤岗位职业资格鉴定;劳动工资计划、社会保险、福利和奖惩的管理工作;公派出国教师的选拔及各类因私出国(境)的审批;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

    内设:综合管理科、人力资源配置与管理科、师资发展与培训科、薪酬与社保科、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开发科、博士后管理科。



办公地点: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行政楼5楼 通信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传真:0514-87971831 E-mail:rsc@yzu.edu.cn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人力资源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